close
挖AㄚV呀
是鮮黃色的
除了會叫~還會發光唷

他是我花二個十塊錢
從娃娃機夾來的

一開始不會叫
也不會亮
可能是接觸不良吧

拿出傢伙
把他的肚子給拆

動了動的肚裡的電池
就正常了

趕緊把肚皮裝回去
帶著ㄚV呀到處獻寶

結果沒一下了
ㄚV呀不會亮了

嗚~~~我的ㄚV呀
心情好DOWN唷

同事說『他被你玩死了』

哪有~他還會叫
只是不會亮

同事又補道『那他被你玩瞎了』

.............

=================================

隔天不死心的我
再度拿起傢伙
把ㄚV呀給解剖

起嘛要讓我知道
ㄚV呀的死因吧

把ㄚV呀的內藏取出
留下他那鮮黃的外皮

用盡各種方式
要找出病因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還是給我找到了
是燈泡燒了

還好我還有一個
差不多的零件燈泡
把他換上去就行了

不過這倒是個難題
必須用焊接的

所以另外找了兩個幫兇助手
來幫忙焊接一下

測一下後沒問題
把內藏裝回去
ㄚV呀就復活了
高興高興

就在這時

同事又丟一句話
『那是迴光返照吧~~』

呿呿呿~
你給我少烏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