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
直接殺到墾丁去
衝啊~~~~~~


一到墾丁
吃個午餐後
我們就直衝海生館

其實海生館長那麼大
還是第一次去呢~~羞
(羞什麼羞~有什麼好羞的)

本來還滿給他歡喜的啦
可是一下車
媽呀~見到鬼
這是啥嘛鬼天氣呀
太陽那麼大
陽光不用錢也不是這樣子呀
本人我是標準的見光死
好想龜回車上唷

南北溫差果然是超級給他大
北部冷的讓我只想抱著棉被
南部的太陽大到讓我想殺人
還好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到室內了
不然我應該會抓狂的

不過去泰國玩時都不覺得太陽大
怎麼墾丁的太陽讓我那麼受不了

可能是一下子差太多
所以讓人抓狂吧
而且去泰國時
其實台灣就很熱了
所以到那就還好

這次到墾丁前
北部都陰陰冷冷的
所以一下子
遇到那麼大的太陽
比較容易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