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海生館大門走到主館
有一小段路
但還是差點讓我掛在路上
(太陽~好大的太陽~會死人啦)

雖然路途中有兩個戲水池
一個我們去的時候是關閉的
另一個池中有好大好大的鯨魚噴著水
但池淺~還有一堆小朋友在裡頭
姐姐我不好意思仆下去
(什麼姐姐~阿姨~是阿姨吧!)
而且主館就在前頭
所以就算啦~~(放過你們)

海生共有三個主題館
我都有進去走走
看到一堆魚在我頭上
游來游去的~還滿特別的

也看到大家常在說的小白鯨
什麼小白鯨呀
大的很~那來的小呀
不過這是在我眼中啦
但在鯨魚界~~~~
他還是只是個小嫩腳

看完鯨魚就跑去摸海星
海星摸起來的觸感
個人是覺得很像樹枝啦
摸凱粗粗(台語)

倒是海膽還滿好玩的
海膽看起來刺刺
摸下去應該會痛
其實不然
一點都不會痛~~(是金ㄟ)

觸感還滿給他特別的
手指伸到刺刺間不動
海膽刺刺還會慢慢的
往手指靠~像是吸住般
好好玩唷~~~

就在這時
發現一個特別的東東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原來他乃~麵包海星是也

麵包海星的觸感
跟我剛摸的粗粗海星不同
應該說是超級給他大不同
他摸起來軟軟的
輕輕給他戳一下
他還會慢慢的彈回來
好特別唷

好啦~欺負完海星後
企鵝表演時間也差不多了
出發去北極
不過到北極前還是要...
出來見一下太陽老大
讓他老人家照一下
(見光死~見光死)
其實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到企鵝仔
而且還是那麼大的一群
本來以為岸上的那一堆
站著不動的是圖畫背景
水裡游的才是
沒想到岸上也是活的唷

企鵝在路上走的時候
左搖右晃~慢慢的
可愛極了
但到了水中
我的媽呀
是水裡的幻像2000吧
超級快的快
特別是在搶食物的時候

而且發現一隻...
超無聊的企鵝
硬是要用一邊游
把一隻手貼在身旁
只用單手游
好像在證明自己很強
真是臭屁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