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ㄚV呀
鬧了一些笑話
鴨鴨

例如說....

ㄚV呀剛修好時
因為怕被我用不見
所以特別把他用在鑰匙上

下班拿著ㄚV呀
要離開辦公室時

經過其他同事位子時
便在他們的桌邊
小聊了一下
順道玩起ㄚV呀

突然間想到
我到底有沒有拿到我的卡呀
於時把ㄚV呀放在桌上
開始翻起了我的包包
找了一下找到了卡

那鑰匙呢
又找了找包包
奇怪
怎麼找不到
不會被我放在桌上吧

又找了一下
還真的沒拿到
慶幸著現在就發現沒拿到
不然出去後才發現
就要再折回來囉

於是拿起了ㄚV呀
準備回位子拿鑰匙
一看
汗...
ㄚV呀明明就別在鑰匙上
我竟然忘了
還把他放下來
翻包包找
整個就是...orz

這就跟眼鏡明明就戴在鼻子上
然後叫著我的眼鏡不見了一樣>"<

============================

再例如..........

高高興興
帶著ㄚV呀上班

等到回家時找鑰匙
怎麼也摸不到ㄚV呀
只摸到鑰匙
才發現ㄚV呀掉了

整個大找
就是找不到
心情down到極點

一路down到出辦公室
刷完下班卡還是很down

到了停車的地方時
突然發現ㄚV呀
竟然在車子腳踏板的地方
整個心情直線上升

不過ㄚV呀變髒髒的
說...你是不是偷跑出去玩呀~ㄚV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