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了2009
回頭看看走過的2008

身邊的友人、同學
有些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結婚

也有另人稱羡的情侶們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always,不論如何
只要健康平安就是福

===================================

既然是新的一年
免不了的就是新希望啦

但說『希望』
感覺有期待他人幫你實現的意味
所以改以『新年新目標』吧!!!

1.搞定蝌蚪文

 話說蝌蚪文呀!
 
 當他們一個一個出現時
 認識他們也叫的出聲
 
 如果三三兩兩的出現
 加減還認識一點點

 但若小團體的方式出末
 就整個寞宰羊
 他們認識我、我不認識他們
 更別說叫出聲來

 萬一再來個排列組合、組合排列
 更是另我眼花撩亂呀!

 天啊!我好像聽到蝌蚪文在偷笑我了>"<

2.少在家裡宅

 在家裡宅的時間愈來愈長
 整個懶洋洋虛度時間

 外頭的美好景致
 就這樣子錯過了

 別說寶島的美景了
 就連自己居住的城市
 甚至是區、里
 都沒好好看過

 人生數十年
 還有多少時間可揮霍

 少點惰性、多花點時間
 出來走走好了
 

3.身體變健康

 身材愈圓、身體愈差
 要出去戶外
 當然要有健康的BODY啦

 身材少小一號 
 健康多一點

 要使用正確的方式
 多運動是最好的路徑

 希望今年結束前
 能回到剛上二技時的身材
 加油!加油!

===================================

當然~新的一年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每天平均都有20~40人次在流動
就是都沒啥人跟我互動

好寂寞唷~
留言給我嘛~~~(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