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老弟的電腦掛了
如果是軟體
重灌就好~對我來說算簡單啦

但如果是硬體
我就沒法子了

只好搬到公司
ㄠ同事幫我檢查

結果是...
主機板燒企啊

哇咧ㄘㄨㄚ賽
送修要很久也
最少3~14天
現在都快過年
該不會年後才拿的回來吧

死定了
老弟知道一定把我給宰了

硬ㄠ同事先借塊板子先
下班再拿去送修...

==========================================

因為那塊板子有三年保
所以拿回去本來購買的廠商那
請他們幫忙送修
(基本上他們需要再檢查一次)

說到這裡就生氣

他們竟然說『小姐~要星期五才能幫你送唷』

為什麼?(圈叉的~星期五都23了)

『因為今天才剛送而已』

所以...?

『老闆規定只有星期一跟五才能送修』

#$^&*$)^*)@^!%*&#(最好是老闆規定啦~)

『不然你急的話可以自己送呀!』

...

『很近啦~就在前面那一棟出去後的三樓』

很近~那為什麼不能幫我先送
一定要等到星期五

『因為老闆規定...(略)...』

你們服務這樣子做的唷

『好啦~不然幫你送...』(意思還是要等星期五)

算了~不用~我自己送

==========================================

結果到了某牌維修中心
遇到的客服好像眼熟呀...

離開後
趕急打電話給同學

某~你男朋友是不是姓*

『對呀~我都叫他**』

那他的英文名字是不是L開頭

『對呀~他叫L***』

我剛送修東西是他幫我服務的

『是唷~那他有認出你嗎?』

我阿知~不過我要麻煩你一件事

『啥?』

叫他男朋友快點幫我修啦

『他是客服沒負責修也』

沒關係啦~你跟他說一下囉!

『OKOK我再跟他說』

==========================================

結果有認識的果然有用
昨晚他們快下班前才送
今天中午就傳簡訊來
說修好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