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隔壁辦公室喇賽時
同事突然跑來跟我說
『你有要送東西嗎?』

啥~這什麼意思

『剛警衛打電話來問你有東西要送嗎?』

打我的分機嗎?

『對呀!』

是問我有東西要收吧。。。
(最近訂很多東西)
可是今天的已經到了呀!
連忙打電話去警衛室問

請問有打電話給我嗎

警衛:『貨運公司的人叫我打分機2508
    問你有沒有東西要送』

沒有呀!你請貨運公司的人聽

H貨:『請問你有東西要送嗎?』

沒有呀!

H貨:『可是分機留的是2508呀!』

你確定嗎?

H貨:『對呀!XX路23號分機2508』

我們這是XX路38號也

H貨:『他應該是寫OO路23號吧!』
  (此地址是我們公司另一廠)

聽到這我心裡OS
XX路38號跟OO路23號
的分機2508都是我
有什麼差
而且。。你怎麼不去問XX路23號的分機2508
反倒跑來問我

H貨:『你確定沒東西要送?』

是的,沒有

H貨:『那好吧』


======================

原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

結果過了十來分鐘
H牌貨運公司又打電話來找我

H貨:『你好!』

你好

H貨:『小姐您貴姓』

有事嗎?

H貨:『我是H牌貨運』

哦。。。

H貨:『請問您真的沒有東西要送嗎?』

是的!我真的沒有東西要送。。。

H貨:『哦!那好吧!』

======================

親愛的H牌貨運
我承認
我常常幫人團購訂東西
所以有很多東西要送來給我
但是我是真的沒有東西要送啦!
我又不是採購業務之類的

相信我。。。
我真的沒東西要請你們送
真的不是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