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住的飯店是大津王子
通常旅行社都會介紹說他在京都的郊區
其實錯錯錯

正確來說他屬於滋賀縣大津市
離京都也要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吧

離開車站後
先在京都吃個晚餐後
再拉車前往飯店

===========================

到飯店時
剛好遇到一位新娘子呢
不過燈光太暗
偷照不起來
所以就算啦

當天飯店其實很熱鬧
有人結婚
有日本某高校的大型休業團入住
還有長期配合的國外觀光團
整個都是人

還好飯店夠大
才不會覺得很擠人

============================

進飯店的時間
比我先前預估的時間晚上許多

本來我就打聽好要去逛那附近的百貨
去幫同事買LAQ的
看來是來不急啦

不過沒關係
之前有爬文
這附近有超市可以逛

來日本當然要逛一下當地的超市囉
趁著導遊在分房間的空檔
連忙問了一下

導遊說了一下
但我聽的有點模糊
所以麻煩導遊幫我跟飯店要了張地圖
有地圖我就好辦啦

上樓放了個行李
扣了同行的友人們
看他們有沒有興趣跟我去冒險一下

也許是因為剛大家在車上都小睡了一下
所以很有精神

那廢話不多說
準備出發吧~~~

============================

才快八點~走在路上
只有我們這群娘子軍
而且還是很吵的那種

沒啥店家沒啥車
一片寧靜
更顯的我們很吵

邊走著
不斷的在遠方有店家關門休息
友人忍不住問我
你確定超市還有開
不會我們到那時都關了吧

我信心滿滿的回答他們
OK的啦~~
我們去的時候一定是開著的

可是日本商店不是八點就關了
而且我們又不是在超繁華的地區
那來的信心呢

因為我們去的超市是
24小時的啦~~(有沒有冷到)
我當然不擔心啦

不然找那麼一大票娘子軍出來
萬一真的沒開
他們一人一口水
就淹死我啦

============================

走了一段路後
連個影都沒看到
友人又問了
你確定你沒走錯

我確定~~那麼簡單
怎麼可能走錯
而且還有地圖也

心裡自個是愈想愈虛心
不過彷彿是要證明我是對的
突然出現了地圖上有標示到的店家

馬上聲音就大起來了~(雖然本來就很大聲)
你們看你們看~是這沒錯
快到了啦~就在前面路口轉進去

果然~一轉進去
就看到了一家燈光閃閃的大型商店

連忙走到門口
怎麼愈看愈不像是超市

馬上派兩名前鋒進去查看
經回報~那是柏青哥店啦

哇~傻眼
我死定了

娘子軍們尖銳的雙眼
直直射向我

天呀~~
我還看的見明天的太陽嗎.....
(當然看不見~因為明天下雨)

突然有句天籟傳來
某娘子軍走到一旁發現
『超市在後面啦』

一瞬間~我復活了
我就說嘛~~
怎麼可能會迷路呢
我誰呀~(驕傲的很)

============================

這超市還滿大的
生鮮水果日常用品零食飲料
什麼都有
就連藥、妝都找的著

很多東西對我們來說都很新奇
反正時間很多
就慢慢給他逛下去

本來大家都沒打算買東西
結果最後結帳時
每個人都拿著一袋

心滿意足又敗家
走回房間去開趴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