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程式的人都怪怪的...
打死不承認

中午跟同事吃飯時
遇見某同事
於是把早上發生的事跟他吐了一下

『你們家的人好奇怪唷!』

某同事:『???』

『就早上你們家的人打電話來說
他的電腦壞了開不起來
問他是誰又不說
只說他是那個部門的
誰知道他是誰呀』

某同事:『呵呵~寫程式的人本來就怪怪的』

『那有!是你們家才這樣子吧』

同事:『對呀!寫程式的人都怪怪的』(另一名同事)

『那有那有!我才沒有』(大叫)

同事:『好好好!你另外』(很敷衍)

『...』(算了還是吃飯好了)



結果在中午死都不承認怪怪的我
在下午就發生了讓我想不承認的不行的事


下午有點交情還不錯的同事來找我拿東西
那時我程式剛改好正在測
很關鍵~所以沒啥表情
可就在下一秒
突然間看到我手舞足蹈了起來
覺得我怪怪的就問啦~

同事:『你什麼了??』(關心)

『沒事沒事!』(手還不停的YA來YA去)

同事:『真的嗎?』(不太相信)

『就剛改寫程式一次測就過了
不需要DeBug所以很爽嘛!!』(繼續YA不停)

同事:『是唷!』(還是覺得怪怪)

『噯喲!正常啦!我寫程式時
寫的很順就會很High
寫的不順還要一直DeBug時
那時我的臉不是沒表情
就是很臭的想把電腦給拆了』

同事:『哦~這樣子呀~~』(寫程式的人果然都怪怪的)

哇!破功>"<
但我還是不承認自己怪
我只是獨特而已

謎之聲:『獨特的很奇怪嗎?』(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