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白一點這次墾丁
我是衝著悠活來的


先前跑去玩飇沙
入住的時間有點晚
沒有更多的時間
可以玩遍悠活

進房一看我的媽呀
真的是值回票價啊

房間外還有小花園
裡頭建著小草亭呢

連廁所都十分特別


小草亭我還滿愛的
很有異國風情的說

就單單看這個
還以為自己來到巴里島

爬上去發現裡頭沒燈
暗暗黑黑的有點可惜
好加再的是沒蚊子啦
連忙在上頭滾來滾去
幻想自己真的在外國

本想學白鳥麗子笑
不過念在天色暗了
怕嚇到人就算了囉
暗自竊笑就好

還好室友當時不在
跟人去健身房玩了
不然看到這樣的我
可能以為我瘋了吧

悠活除了有健身房外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設施
除此之外
竟然還有私人沙灘


可惜的是我們停留的時間太短
應該安排住個兩三天
可以什麼都去好好玩
也可以什麼都不做的放鬆

如果有機會
倒是還想再去住上個幾天
不過想想而已
因為價位算小貴吧
苦哈哈的我還是想想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