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很久沒去了
我想有四五年了吧

知道這次有墾丁團
就開始到處找人陪我去

可也許是時機不對吧
剛好在月初的幾天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走不開
對話內容就跟某廣告一樣

碧:『要不要一起去墾丁?』
友:『好呀好呀什麼時候?』
碧:『11/3~11/5』
友:『沒空』

以上情結重覆的n次
害我快Blue死了

還好我可愛的瑜彗仔願意陪我去
不然我真的會Blue個很久很久

這可是她自願的唷!
絕對絕對不是我用暴力哦!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我會做的事啦!
本來也有打算要用的(奸笑)

只是瑜彗仔真的太nice了
我才開口~她就說她要想一下

我給她兩三天的時間考慮吧
其實心裡早另有打算

萬一她不願意的話
那就來個屈打成招

結果都沒用上
人家皮帶都準備好了呢~~~(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