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我來啦~~~


出發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起來囉

想想已經很久很久
沒在星期六的六點前醒來

是醒來~不是醒著唷!
這意思可是不同的


出門前~想要是要去墾丁
就不想再太厚重的衣物

才出家門就有點小後悔
天啊~今天天氣好冷唷

可昨晚已經把我的小白
丟進洗衣機了

還好想到公司有發小紅
反正只是騎車穿ok啦

於是穿著小紅(外套)
帶著小黑(行李)
騎著我的粉紅ㄅㄨ
來去五廠去等出發


一到五廠傻眼
五廠的小朋友是怎樣

行李竟然有兩手啤酒
和一大袋的零食
敢問他們是要來去交遊野餐的是吧

於是問
『這是你們三天份的零食嗎?』

他們回
『怎麼可能!不夠吧!這是等下車上吃的』

於是再問
『那啤酒也是嗎?』

他們回
『對呀!宿舍有的都搬來了』

有點受不了道
『你們會不會太殺了呀!』

他們回
『放心有人比我們殺啦!』
『昨天有人一下班就站起來說』
『明天要去墾丁,我要準時下班』
『來去買乖乖』

被打敗道
『不會吧!』

他們回
『是真的!只是他人還沒到』
『啊!說人人到』

於是我開始追問他
『你真的去買乖乖唷!』

他回
『對呀!只是沒買到』
打開他的零食袋
『只買到多利多茲』

天啊~~
平常沒什麼在接觸
我真的被他們打敗了

沒想到....
這群大男生們
還真讓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