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
天生Q的我
竟然花那麼多錢去燙Q

本身QQ的人
總抱有『希望可以變直』

直到『離子燙』的出現
這個心願得以實現

當然從此每隔一年到二年的
就會去燙一下

不想再明明已經整理了
卻被說你是都沒梳頭的唷

可是...天生Q的我
身為離子燙愛好者的我

竟然...如此的想不開
花了大把大把的錢

跑去給他燙Q
整個傻眼>"<

晚上六點多進去
半夜12點多才被放出來
(幫我用的設計師很忙)

屁屁都快坐爛
不斷的打瞌睡

最後用出來的頭
跟我想的不一樣

基本上不覺得好看啦
不過都用了~就算了囉

只想趕快離開那
投入我那溫暖棉被的懷中

所以就沒多說什麼
看到帳單時

這是什麼天價呀
讓我超吐血的

本來昏昏欲睡的我
馬上變的十分清醒

心裡是圈圈叉叉一堆
但想想都那麼晚了

算了算了
錢付付就閃了

事後同事們看了
是覺得還不錯

但我就覺得還好啦
花了那麼多錢

就為了這個頭
心痛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