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坐電車了
今年好像是第一次坐吧~~(上次是坐自強)
沒想到電車的變化那麼大
跟捷運車箱好像唷
嚇了我一跳
還是因為我搭的是『區間快』
所以比較特別呀!!!

因為搭車的時間比較早
又是發車的第一站
在這假日早上外面又下著雨
相對的坐車的人比較少

所以我就大膽的拿起我的手機
東拍拍西照照的
來滿足我這鄉下俗的好奇心

以下為鄉下俗的大發現

車箱座位分兩色
一般座是藍底的
而博愛座則另外採用鮮豔的桃紅色
大概是怕大家
沒看到那小小的『博愛座』字眼
不知要禮讓吧!!!

座位採用絨布材質
看起來是還有質感
坐起來也比較舒服點(但還是硬硬的)
比起原先的皮製或者是捷運的塑膠
感覺更容易髒

不過這車箱還滿乾淨的
連車牆都白到不行
本人大膽猜測應該是新車吧
就算不是~也是新裝修過的

不知道這清潔感能保持多久
下次在座到時
應該不會由小白變大灰
甜美的小桃紅變風塵的暗棗紅吧

呵呵
我好像想太多囉~~(笑)

6/14 AM9:30 於 往台北的電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