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令人肥~府城烤布丁
會開始訂這布丁的原因
其實說來好笑

一年多前的某日
突然被同事叫去
偷偷了拿了個布丁給我
並跟我說數量有限

誰送的?

『噓!!!我去a回來的』

a回來的??

『嗯...阿就去某廠巡廠時
 看到人家送的試吃品
 又沒寫給誰的
 就把他通通a回來了』

a了多少?

『兩盒,24個』

我的媽呀~a那麼多唷!!!

『好吃吧~我們也來訂吧!
 交給你了唷 !!』


就這樣子
因為偷偷的a了別人的試吃品
覺得還不錯吃
就揪團訂購


他的布丁體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吃了不容易膩

最底下的糖漿
則見人見智

糖漿帶點苦味
對喜好甜食或是小朋友
可能接受度不大

對我來說則還不錯
跟布丁體一起吃
口味滿微妙的

直到前些日子
才知~原來他也很有名
在團購排行榜上
也是名列前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