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所剩時間有限
但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才有力氣血拼

導遊先將團員們集合帶到
心齋橋與道頓崛交叉口解散
在這中途還帶大家去買章魚燒解解饞

章魚燒吃起來軟軟的
跟台灣的口感不同
不過『後尹西』啦~~~

第四天晚餐-章魚燒

================================

解散後便先與友人分手

剛在途與友人討論好
早早鎖定等會要去吃某家大阪燒

他們先前去點餐、我後到

因為我有很重大的任務要執行
拿著事前查好的地址出發吧

================================

走沒多久~發現...
單單只有地址
在日本還是行不通的
還是得有張地圖會比較好

我們這的地址
一條路如果有很多段
大多是連著下去的

可是日本不一定
他們大多是一塊一塊的
不見得那麼容易找到

================================

本來信心滿滿的
找到了與地址相同的路段
不過它是路段12
想說接著直直下去
應該就會到路段1了吧

但走了一小段
覺得有些不對

連忙問了一旁的歐媽將

是的~沒錯~
用的就是那三句日文(請見此)

================================

歐媽將很熱心
雖然我倆語言不通

但看著地址
畫了個簡單的方位地圖給我

告別了好心的歐媽將
朝著地圖上的方位前進

================================

走了一段路後

愈走愈心虛
怎麼還沒看到

在等紅綠燈時
一直在想....

要不要再問一下路人呢
要不要再問一次呢....

>"<要相信歐媽將
繼續往前進

終於找到路段1了
接下來就好辦了

================================

很lucky的
沒多久就找到了
『ジュンク堂書店』

書店很大~有三層樓
要找的東西會在那呢

沒時間~直接問店員吧

是的~沒錯
又是那好用三日文

三樓~OK~GO

(店員好像沒發現我不懂日文)

================================

到了三樓
滿滿都是東西
又看不懂

於是...
當然是再麻煩店員囉!!!

不過這層樓
好像沒啥店員

快速的掃射一下
發現店員
快步向前

好用三日文又出馬啦~

================================

但店員小姐好像不知道
我要的商品在那也

但好心的小姐
幫我打電話問比較資深的人

沒多久
出現兩位店員先生

他們三個人討論了一下
查了查電腦

結論出來了
一位店員先生帶著我去
商品放置的地方

================================

連忙跟辛苦的店員小姐道謝
跟著店員先生前去

看到清單上的LAQ商品區
出現在我眼前時
整個感動呀~~

終於找到你了~~~
你都不知道為了你

我花了多少心血
麻煩了多少人呀

連忙跟店員先生再次道謝
專心的挑選清單商品

店員先生似乎擔心我
找不到我要的商品
還在一旁等了一會

真的是『就感心啊~~』

================================

需要的商品
很快的三個都找到了

本想小逛一下
但想要友人還在等我

趕忙的到一樓結帳

走人

================================

走出ジュンク堂書店
心情十分雀躍

哈哈哈~買到了
Order清單又可以劃掉三個啦~~~

走~~來去跟友人會合
吃大阪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