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電視在報導
新竹的『北門炸粿』
很有名、很好吃

但總覺得
自己在新竹住了二十多年
怎麼都沒聽過呀

某日就隨口問了住比我更久的老新竹
也就是我老爸

結果老爸竟然笑我呆
都不記得了

原來它就是我們小時候
老爸常買回來給我們吃的那家啦

可也不能怪我嘛
我只記得他在城北街
而且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吃到了

電視報導上
都只說他的店名『北門炸粿』
又不說他的店址

我以為他應該在北門街
所以才沒跟小時候常吃的那家店連想起來嘛!!!

說到『北門炸粿』
我最喜歡吃他的炸米糕了
芋頭糕也不錯

之後每次去買時
他的菜單上東西
幾乎每一種都來個二到三個

除了『蒜頭』外
他是我一直沒勇氣嚐試

每次去都很好奇
想知道他到底是什麼

每次天人交戰的結果
都是『下次再說吧』

一直這樣下去也沒辦法
所以我決定了

下一次去一定要買
然後請我們兄弟吃
再跟我報告感想

這樣子就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