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貓~不像嗎
我覺得很像的說


不然....

這樣子像了吧


這隻阿貓
是我最新學的毛線娃娃
為什麼會想做這個呢
那就說來話長啦
因為我學姐丟了本書及幾句話給我
學姐:『我不會,看不懂,你負責學會,然後教我』

就這樣
是的!就樣子
我就乖乖的看書
然後把他做出來

第一天
一開始先做出個圓球
同事看到問說我在做什麼
我就說那是貓
同事們聽了很汗
明明就是顆球

第二天
把耳朵加上去
然後很興趣的問同事『像貓了吧?』
同事們說『那是熊吧!』
讓碧我臉上三條線

第三天
趕緊把臉上那塊白色還有嘴巴加上去
再問同事『現在像了吧?』(驕傲驕傲)
同事們說『明明就是熊』
還有同事說『是狗吧』
讓碧聽到都快抓狂囉~

第四天
火大的把表情都用上去
兇狠的問同事
『現在像了吧!這是貓』
同事們說『嗯嗯嗯~現在像了~還滿可愛的』

聽到這話
嘿~嘿~嘿~
心情整個馬上大好
雪恥囉!!!
就說是貓了嘛~~
阿貓呀你真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