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要先快樂
才能帶給別人幸福快樂
共勉之

人都有不如意
生氣、悲傷、心痛..等等

重要的是怎麼去處理
如何去面對

可以大笑大哭
可以大吃大喝

可以破口大罵
可以找垃圾桶吐

更可以找兄弟、找姐妹們
一起幹譙對方

可以搞的大家都知道
也可以默不作聲

但一定要找出口發洩
不然會悶出病來

發洩夠了
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要一直深陷其中
爬不出來

人生苦短數十年
這是過程、是學習

得之~我幸
不得之~我命

千萬別讓愛你的家人
關心你的朋友擔心太久

畢竟自己要快樂
別人看了也會快樂

快樂帶來幸福
事情才有轉機

經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每天都那麼快樂
做什麼事情好像都很開心

我當然也有生氣、不爽、不如意的時候
只是我會找出口發洩

發洩完了
就不要想太多

最好就不要放心上~忘光光
只要記得美好的事就好

當心裡都是好的事物
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心情是會影響的
當自己表現出來是快樂的

身旁的人也會感受到
跟著心情愉悅

一個影響一個
大家都快樂
幸福跟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