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振作
竟然來了~就要爬完
另外兩隻不知道逛到那去了
誰叫你苦命跟我一組
我們再上吧~~~
衝啦~~~~~~~~



哇咧~又是沒有盡頭的盡頭
到底有完沒完呀



可憐的同伴
被我拖著繼續再爬
還要一路上一直聽著
我從頭吵到尾的OOXX文
忍受我的白痴對話


爬了一個多小時
看著入眼的風景真是美呆了
這次真的終於要爬完了



盡頭到了
霽月步道最上頭的登山口



還雖然上面寫著總長800公尺
但我們想應該是指平面吧
因為我們爬了三個山頭也
絕對不只有800公尺吧
那牌子一定在騙人
騙人的....


最後小休息一下
我們往集合地走回去
走到一半~遠遠的看到另外兩個傢伙
這兩隻竟然都沒發現走錯路
一直在集合地等我們
還想我們怎麼那麼慢
他們等到肚子好餓
聽到差點昏倒
~"~


不過整個爬完的結論是....
1.爬步道一定要帶水~上面鳥不生蛋的~包準會渴死
2.一定要穿平底鞋~不然會死人吧
3.打死我明天都不要爬了
4.一定要這兩隻明天給我再爬一次
5.這一爬下來應該有瘦個2~3公斤吧~(想太多)
6.是那個白痴說要來爬的呀~~~~(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