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
跟同事們吃個飯
之後就跑去市區看醫生
(氣管~最近天氣變化大)

到了一看
哇~會不會太多了
滿滿都是人
就先掛個號~隨便跟小姐說等一下來
之後就又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去幫我阿母買東西

因為不離遠
所以沒騎很快
突然....
一個阿伯騎車衝出撞到我
我整個連車帶人都被撞倒了

阿伯就開始碎碎唸

『小姐~你幹嘛騎那麼快』
騎那麼快要幹嘛』

我還倒在地上都還沒爬起來也
心裡真是給他圈圈叉叉
前面紅燈也
我是能騎多快
是你衝出來也

之後阿伯還不斷的說

『阿要不要去看醫生...』

不過一點也感覺不到要帶我去的意思
他手還放在口袋裡

見我一直在看我的ㄅㄨㄅㄨ
阿伯又接著碎碎唸了起來

『車子沒關係啦~阿要不要去看醫生
小姐不要騎那麼快~
我從對面騎很慢的過來.....』

意思是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這來
他騎很慢~我比較快
所以是我的錯
他不想做賠償

阿伯呀
是你自己從對面車道穿過兩台停紅燈的車子中間
突然給他熊熊衝出來也
當然來不急反應
我騎的時速不到50也
算了
不想跟阿伯你計較
就算我自己倒楣
騎著ㄅㄨㄅㄨ走人


今天上班
手呀屁屁呀腳呀肩的都在痛
雖然手昨天就先給他包起來了
但還是會小小痛小小痛的
活動不太方便
不過還ok啦~
只怕明天會更痛>"<

不過呀~
阿伯你真的很愛碎碎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