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我
以成積排名嘛
在全年級的前80名內
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國二換了新校長
我們給她一個外號叫鴨子
取自於她名字的斜音
及講話若若長的問題

她的來到
也意謂著好日子飛了

想改變~重升學
二年級時上國英數時
先把兩班兩班打散
分AB段班(剛好6個班嘛)
我在A...所以最少是前120名

三年級時上國英數時
把三個班打散分ABC
我還是在A....所以最少是在前80名

其實考試我從來沒用心過
管她鴨子想怎麼做
只是上課跑教室麻煩了點

記得當時有個功課很好的同學對我說過
如果我用心~成績絕對不是只有這樣子
因為知道我上課都在看漫畫小說

說到重點啦

是的~國中時期我是什麼樣的學生呢
在老師眼裡~我算是不好也不壞的普通學生
在同學眼裡...我可是漫畫大本營啊

上學帶什麼~帶漫畫
書桌的暗格裡~永遠有三~四本少年漫畫

當然~好東西怎能獨享
要看~自己拿~記得放回去
被抓到~想辦法補回來~
沒有人會拱出我是提供者
這是伙伴間的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