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對我說:『你們的朋友關係很奇怪耶』

朋友!!!跟她...
嗯...是朋友...
只比淡淡之交再好一點吧!!!
或許以前真的不錯...我想....


原本我也以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只要她有需要~我都會幫~站在她身邊...
但她好像不那麼認為...


她變了...愈變愈多...

變的...永遠覺得是你變了而不是自己變...
變的...她都是對的....
變的...只會抱怨別人不懂得檢討自己時...


變的...
她可以什麼事都跟別人說...
而我都要等別人再問我...
我才知道『哦~原來她發生了這事呀』


別人都認為我們那麼好
以為她什麼都會先跟我說...
其實根本沒有~完全沒有...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心是在滴血的...

 

一次二次三次
還可以自我安慰~她忙嘛~~


一而再、再而三、不斷的重複著
我也就懶的再跟她計較些什麼了...

 

會傷心會難過會流淚會.....


當然...
如果這是她的選擇她的決定...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只是在心裡會自動慢慢的
把她的位子從好朋友慢慢的往外移動

 

我一向是一個不太會多問什麼的人
除非對方表現出來的態度是希望我問


畢竟人都有不想說的秘密
我也不想太過難為他人

 

當我會生氣~會跟你吵~會做啥做啥....
表示我在乎你...當你是好朋友

 

當我什麼都不做時....
表示我在莫莫的調整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我神經很大條.....
所以當我會感到受傷時...
表示對方真的太過份...
不值得我用心去對他
而我也會慢慢的把自己調適好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