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突然想喝綠豆湯....
想到之前買的綠豆跟薏仁還有剩
於是倒了一些出來洗一洗泡著...

熊熊想到前幾天泡的綠豆
才剛泡不到五分鐘
就被我哥不小心煮了
而且還不知道加了什麼...整個噁
最後整鍋被我倒了

所以這次
我就把泡著的綠豆放在比較不顯眼的地方
結果泡著泡著我就忘了

今天下班回家熊熊想到...
啊~~我的綠豆湯還沒煮啦....

於是乎...去拿起那鍋泡著的綠豆準備要煮

咦...味道怪怪...
低頭一看....綠豆竟然發芽了....

嗚...要煮的綠豆竟然發芽了....
會不會有毒呀...

應該不會...
但也不能煮綠湯了...

那再泡幾天會不會變豆芽菜呢...
嗯...應該會...

有小臭臭也...
可能是跟薏仁一起泡吧....

可也不能把綠豆跟薏仁一顆一顆分開吧
會瘋掉了

而且萬一分開了還是臭
那不就做白工....

嗯....算了
忍痛倒掉好了....

別了...我的綠豆薏仁
及那還沒煮成的湯......



PS~本來想再泡一鍋...但又怕忘了...所以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