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班時
一直覺得好冷
頭好痛~肩頸痠痛

到了晚上
講電話時
手開始抖抖抖的
然後愈來愈痛

第二天
人超不舒服的
請假在家休息
一路睡到正午

醒後好很多
果然充足的睡眠是有用的
心想明天應該會更好

身體好了許多後
晚上就拿東西去給同學(同學住附近)
順道跟她喇賽了一下
傻眼沒想到
那位小姐的感冒比我還嚴重

回家後~死定了
我的病情好像變嚴重了>"<

結果今天上班整天的狀況都不太好
同事們說我臉色慘白

下班後馬上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妳這個要打針唷!』

打針...不..............

醫生說『而且要打屁屁唷!』

啊...打屁屁...~"~

這一針爆痛的!!!
護士妹妹一點也不手軟
嗚........

誰叫我愛亂跑
小病毒(我)遇到大病毒(同學)
才需要來挨這一針

林小湘...我恨妳>"<
早知道就不去找妳了
記得下次生病要通知
我會離妳遠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