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追加的訂購量又刷新了
竟然爆增到120包~十分給他可怕
但這都是題外話~不是本文的重點
以下進入本文

================================

話說因沒訂過餐包
所以有點給他小怕怕

餐包到貨時
剛好是11點多

有人也不知那a來了台微波爐
放在茶水間裡
中午便有同事在那用來吃

當我經過時
看到A、B兩人圍在垃圾桶邊
臉色不太好

便過去詢問好吃嗎~~~

A:一點也不好吃

聽到十分驚訝
我應該不會訂到地雷吧
訂了80包也~~

B:就餅乾呀!
A:對呀!很硬~不好吃

餅乾!!!
餐包怎麼會變餅乾
低頭一看
他們手上拿的餐包

我傻眼
怎麼會烤成餅乾

連忙問他們用多久

B:3分鐘~上面寫烤3分鐘
A:對呀!而且我們不到3分鐘就拿出來了

聽到這~我笑了

碧:小姐~那是微波爐也~10~30秒就可以了

A:可是袋子上寫微烤3分鐘

碧:那是用烤箱烤吧~微波不用那麼久啦

A:是唷~可是袋子上這樣子寫

碧:相信我~我有趴過文

================================

回位子後
因為同事有提到
袋子上寫3分鐘
所以就拿出來看了一下

是沒錯啦~有寫3分鐘

在包裝左方的類似食用建議上
第二行開頭有印著
『微烤3分鐘』

但他後頭接著『微波10秒鐘』
還有...
第一行的後頭印著『放入烤箱中』

所以連在一起看是
放入烤箱中微烤3分鐘微波10秒鐘

而我可愛的同事
只看到微烤3分鐘

難怪把餐包烤成餅乾
這樣子那會好吃
阿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