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忙到一段落
出去一看

昏倒....

苦力1號自己包的二二六六
還教別人包水餃

身為外國人的Brian
竟然包的比這群台灣人好

整個傻眼

我看還是自己包好了

更殺的是...

不會包水餃的主辦人
連水餃也不會煮

那位大姐竟然把水餃
煮到有點爛爛
看到整個就是...不好吃

哦!不~~~~
我當場決定
再包一盤
自己煮來吃

還好材料準備的很多
幹嘛荼毒自己的胃

當然飯後
一定少不了艾噹的遊戲囉!!

該不會是因為鬼月到了
這次艾噹提供的遊戲
最先殺死25彊屍的人就贏了

這次的遊戲
我叫它『殺死25彊屍』
比上次的『殺死Dr. Lucky』難上許多

遊戲的道具卡上的英文
太難懂了..(謎之聲:是沒一個看的懂吧!)
沒兩下我就放棄了...>"<

這一餐跟上次一樣
又是結束在零晨
只是沒那麼晚
有進步~~呵呵呵

讓我們期待
艾噹下次會變出啥遊戲吧


=====終於結束分格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事情一定要問清楚
了解情況再決定

需要再加工的事物
請考慮在三

語重心長的報告完畢
(其是是識人不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