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好

我叫『小美』



相簿裡有我的寫真

你們也可以叫我

『美美』(因為我很美)

『水ㄟ』(台語音,也是美的意思啦!)

『妹妹』(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

『廚房貓』(我小哥取的,以後有機會再解釋)

『大隻老鼠』(我大哥取的,他覺得我有時很像老鼠~汗)

當然最後兩個最好是不要叫啦!

人家是淑女的說 (碧:最好是啦~)

性別~不用說當然是『女』囉!

身高、身長不詳

因為姐姐懶惰沒幫我量 (碧:是是是!我的錯!)

體重1.5kg~2kg

從來沒超過2kg唷!

一超過或是有人說我胖了

我就會不吃飼料來減肥

以保持我美好的身材

當然其他的美食我照吃

只是會吃的比較少

今年幾歲唷!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來家裡快三年了

那就算四歲好啦

我那麼幼齒

算多了可是不會認的

最討厭的是『小孩』

因為他們害我摔跤過

所以我討厭他們

先介紹到這吧

我累了

要來去睡美容覺囉!

下次再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