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也許應該改成

『想罷工的床、被、枕、白、折』

============================

話說呀

自從敗了一台小白回來後

終於有了自己的個人電腦

(白:我乃NB是也!別把我跟桌上型的比)

也開始了我頹廢的生活

(白:別扯我,你本來就很頹廢)

NB嘛!意謂著...

不一定要在電腦桌上使用

想在那用就在那用

所以...

以本人這懶骨頭

當然要躺在床上玩囉!!

馬上翻出學生時代的小折桌

(放在房間雜物堆的一角角)

小折呀小折

(折:啥啥!!)

想不到已經過了二、三年

(折:然?)

休息了也夠久了吧!!

如今你賣命的時候到了(奸笑著)

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呀

呵~呵~呵~~~(白鳥麗子笑)

(折:我咧....)

呵~還真是剛好呀!!

(喬了喬姿勢)

躺在床上打電腦

人生真是享受呀!

唯一的敗筆

就是太舒服

常不小心睡著了

導致電腦也沒關

MSN就掛在那

起初會在睡醒時發現

MSN上大家會留言說

『那麼晚了怎麼還不睡?』

或者

『難得唷!那麼晚了還在線上』

事後知道我其實是睡著了

之後再看到我半夜還在線上

留言就改成

『又聊到睡著了唷!』

不然就是

『我猜你又睡著了』

常跟我聊天的人也很習慣

我會聊著聊著就睡著

或者是遊戲玩著玩著就睡著了

只要我一陣子都沒反應

就會說...

『你不會又睡著了吧!!!!』

再沒反應就

『...』

『敗給你了!晚安囉!』

會這樣子

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是床太舒服

(床:是我的錯嗎?)

被子太暖

(被:關我啥事)

枕頭太軟嘛!!!

(枕:我也有事唷)

所以囉!!!

是他們的錯(指著床被枕)

(床、被、枕:...)

小白跟小折是幫兇

(白、折:汗....)

所以都不是我的錯

我也是受害者(無辜)

(床、被、枕、白、折:我們要罷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