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FB之賜(您真是大神啊)
最近幾個月早回了許久沒連絡的....
高中...國中...國小...時期的同學

以上都最少十年沒連絡了吧(自爆年紀)
在FB上看到他們的近況
心情充滿驚奇啊...
為他們感到高興及祝福
也回想起更小時往事...

記起小一考試考四科
科科滿分..除了國語
就是注音實在太差了
國語永遠落在及格邊緣

所以注音...
你是我永遠的...
到現在還是...

記起...小二曾經有個男生(交情算不錯)...
不小心被我踢到XX(消音)...
那痛不是我能了解的
雖然他小四就轉走了
我還記得他的名字~想對他說...

『OOO(消音)同學...
雖然是不小心踢到你的XX(消音)...
但是...你活該...
誰叫你常常要來主動惹我...』

這也證明了...
人矮腿短沒關係
踢人還是很有用...
(PS:他很高~最少高我10CM)

記起小三時...
一群女孩一到下課時間
瘋狂的往溜滑梯衝去
只為了與小五的學長姐比快
搶奪那少數的溜滑梯
為了玩~五年級又怎樣
我們才不怕咧...

記起了只有帶我們小四的導師
硬要我們背很多唐詩
很兇...但對我們也很好
雖然小五時她沒教我們了~
但聖誕節時全班還收她送的糖果呢...

記得小五小六時
我們班的位子永遠跟其他班的不同
一般都一排一排的
但我們班是一塊一塊的
用三張桌六個位子
兩直(||)一横(_)的合成一大塊

根據名次來安排分組
每一段考名次出來後就重組
利用分組來討論、合作、及競賽

以前小時不覺得
等到現在回想起來
小五小六的導師的作法很聰明
所以我們班上的獎狀
才會教室後面的公佈欄都貼滿呢

我可以很臭屁的說...
我們班是最優秀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