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規定試用期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天...
我的公司規定試用期就結束囉!!!

一定有人覺得
『怎麼那麼快』
『你不是還剛去沒多久』
balabala一堆問號

我沒記錯啦
就是今天

因為新工作的公司規定試用期
只有40天

一般公司好像都三個月吧
所以我還滿幸福的(是超幸運吧)

試用期間~最怕單獨看到老闆或人資
很怕他們突然跟你說

『我們覺得你不適用,
所以[代入日期]開始你不用來了』

每天來上班其實都很挫
面對新工作新環境新同事
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超怕試用會不過
那就很blue啦

總之
安然的渡過這最後的不到一小時
我的公司規定試用期就結束啦

不過也意謂著
蜜月期也結束啦

接下來~我的皮要繃緊點
希望老闆們之後鞭打時能輕一點...

總之...我會加油的啦
最起嘛試用過了
我可以使用公司給的特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