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露連嫩仙草  

夏天~
就是要來點涼爽的東西
說到涼爽~
就不得不提到瑪露連

會開始注意到這家店
其實是忘了聽誰跟我提過說
瑪露連很好吃

於是某日閒來無事
便上網拜了一下估哥大神

原來它跟我家在同條路上
而且時常經過
想說還滿近的嘛....
改天再來去吃吃...

結果這個改天
改了好幾天都沒遇到
因為....人家六點就關了啦
我經過都七八點的事囉....

在一次下午的休假
終於讓我與瑪露連相遇了...
可以說是一時的天雷勾動地火啊
從此就迷上它了

那滑嫩的仙草
QQ的芋圓(他們稱為芋Q)
再加上奶油球(不加也很好吃)
一口吃下去~超幸福的

它的仙草真的超級嫩的
難怪叫做嫩仙草
滑嫩到一入口
彷彿可以直接從喉嚨滑進胃袋裡

那芋Q就算丟到冰箱
冰上個一兩天
口感還是一樣香Q好吃
(有的芋圓一冰就硬掉了)

寫到這...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簡單的一杯
只有仙草、芋Q
再加上奶油球
就可以讓人口水直流....

如果小小一杯不夠的話
也有大桶裝的仙草
及單杯裝的芋Q

想去嚐鮮的朋友們
記得注意他們的營業時間
不然可以會白跑一趟的唷

還有因為主要做的是外送的生意
住家就是他們的店面
所以去到現場可別嚇到呢(老闆娘人超好)

附帶一提
它們的總店在台中
不過我沒去吃過啦
但是我覺得新竹的
就超好吃的了

下面附上新竹店的店家資訊
如果想知道其他店的
得自個去拜估哥大神啦

店家資訊:
瑪露連嫩仙草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211號 
03-5439421/0919-925578
營業時間:週一~六 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