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發現正在下超大雨..
馬上決定換上短褲去上班...

雨是天敵之前說過了

穿著雨衣的安全駕駛
努力的保持龜速

就算前方突然冒出更龜的車擋路
安全駕駛都由他去
默默的跟在後頭

若換成是平時的危險駕駛.....

早在心中ox一堆
偷偷伸出五指
一指向上兩旁的4指向下
然後加速超過或換其他小路走...

才在想...今天那麼佛心...
應該不會有啥事...

騎到半路時..

竟然只剩小小雨...

停某紅綠燈時...

只有地上溼溼

還好一旁的騎士也穿著雨衣
呼~有伴有伴

沒想到過個紅綠燈後...

地是乾的~一點雨也沒...

心裡整個blue

千萬別現在給我出太陽...

千萬不要啊.....

再過一個紅綠燈...

汗...有陽光

不會吧....

邊騎邊看...

路上只有我穿雨衣....

不.......

要不要脫掉~要不要停下來脫掉~

心中還在猶豫滿是掙脫時...

天啊...出大太陽了....

決定了...

等下停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好了
順便把雨衣給脫了...是順便唷...

停好車正要脫雨衣時...

一名身穿無袖紅衣+短褲的女路人飄過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這名女路人呢
一旁也很多路人在飄來飄去呀...

唉...穿紅衣就是殺...

路人飄過眼前磯笑對我說....
「咦...有下雨嗎~幹嘛穿雨衣呀~」

#$&*^*&^%!*$

心裡整個OX到不行....

我中箭了.....囧....

路人果然很可怕....
隨便飄過都可以發毒箭

很想大聲的對路人說~~~

OX的...管那麼多幹嘛
我高興不行唷....=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