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心情很美麗
(前晚早睡有睡飽)
天氣也十分的舒服

陽光伴著微風
欣賞綠油油的稻田
及遠邊的山景

就連惱人的紅燈都識相的沒出現
一路綠燈通行無阻

原來...心情美麗
路況...都順暢呀

好啦...這不是重點

行經某廟寺前時...
熊熊發現了這時間不該出現的東西

通常一大早
只有老人家跟小朋友會出末

竟然發現一對小情侶抱在一起
果然...年輕真好呀....

腦中突然響起...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整個心情又更好了....

再往前騎點...
遇到了今天第一個紅燈

本來還想響的歌曲突然停住了

唉...以為今天不會遇到紅燈的說...

疑...還交通管制...

哦...原來是遇到進香團了....

哈...誰說只有年輕不要留白

老人家也可以很熱血....

活動一大早就展開了...

不怕苦...不怕累...

GO!GO!熱血進行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