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Happy Friday...
  Today is not Happy Friday...
    Today is not Happy Friday...

怨念呀...

一路騎車都在想
Today is not Happy Friday

等到回神時
發現自己已經騎快一半了

剛好一台車擋在我面前
一路叮著對方的車牌...

騎著騎著又閃神了...

車牌是怎麼編的呀...
為什麼有人要特別去選車牌
很重要嗎~~

某同事選車號時
還特別挑了0857-林背有錢

再看看不斷經過的車牌
0000-NT、BJ0-000、0000-TW....

突然想到...
嗯...車牌真的很重要

如果拿到085-BLP、AV-9456...等等
這就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囉...

熊熊想到...我的車牌是啥~
好像沒都沒在記...

停好車後...趕緊看了一下
呼...還好不是什麼怪號碼...


PS...

今天才想到車號0857這同事
結果一大早他就打電話來找我...

怎麼最近想到誰...
也就會突然的扣我...

整個囧.....

我可沒說他們壞話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