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危險駕駛都會乖乖的變....
超龜速的安全駕駛

今天的路上狂想
又跟名字有關了...

下雨天時
我都會乖乖的自動變超安全的駕駛
(謎:平時是爆走路線???)

所以今天花在路上的時間就變的特別長....
平時60起...雨天30起
整個時速大減半

why???why???why???

因為遇到天敵啦!!!

『水』+『共』= 水~共同(一起)出現 = 雨

雨~還真是我的天敵啊~~~

人家是遇水則發
我是遇雨則衰呀~

每到下雨天~都很容易出事....

在現在這又平又直的路上
每天都會騎上個一兩次的路

就是會突然熊熊小犁田...
而且還是n次...(我又不是農夫)

別人騎過去都沒事...
偏偏我就掛...(一皿一)

呼~~
還好這條路~車不多

此時...
我的ㄅㄨㄅㄨ突然停止了一下

ㄅㄨㄅㄨ呀
你別又來插花呀

下雨天時
你也很喜歡找我麻煩

話說上次
你竟然給我罷工

讓我在雨天...

牽著你...散步了半小時...

一點也不詩情畫意

想到這~我就ooxx...

穿著雨衣...又溼又悶...
詩情畫意...個屁啦~~

算了...不提了
今天要專心騎車...

不然天敵亂起來很可怕的....囧



PS:

遇到天敵最好的方式...
就是在家不出門
睡到不醒人事
管他媽媽嫁給誰
這樣就什麼事都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