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餐吃粽子...
當時辦公室還沒啥人來
應該不會怎麼樣...

突然坐在身後主管位的總務副理出聲...

『小碧呀~你今天是不是吃粽子』

「對呀~很香吧~」

『屁啦~哪裡香~粽葉味臭死了~我對糯米的東西沒興趣』

「%^$&^&&*(*」

結果剛同事跟我說...

『副理說你早上吃粽子太香~所以他餓了去隔壁泡麵吃』

我聽到大笑

「我要去吐糟副理」

不到一小時前副理才說臭死了
現在就跑去茶水間泡麵吃

連忙跑到隔壁
跟在副理後面一路吐糟他

「不是說很臭嗎...怎麼跑來吃泡麵呀~」

『臭死了~那裡香...』

「是這樣子嗎...」

『就是這樣子~粽葉臭死了』

事到如今可愛的副理
還在死鴨子嘴硬

辦公室的其他同事聽到我們的對話
都偷偷的不敢笑出聲

最後我又忍不住吐了他

「后~~你真是口是心非男人吔~~~」


ps:副理就像自己的爸爸一樣...交情還不錯...
  所以才這樣子吐...不然我又不是不想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