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小心睡過頭
等到媽咪發現叫我時
看了時鐘...八點了
要遲到了>"<

趕緊起來~刷牙
隨便拿到衣服就穿
抓了包包、早餐就出門

整路飛快狂飆
邊騎邊罵的超了n台烏龜

賭那萬分之一的機率
希望能趕上三十分

一路飆進了工業區
死了~都沒看到什麼車

該不會已經遲到了吧
車速連忙加快了些

突然...

在離公司最近的早餐店前
瞄到了V先生正慢慢坐上他的車

心想應該不會遲到了
安心了一些

然後在公司路口前
遇到了正在騎車的N小姐

大大的喘了一口氣
呼~我應該趕上了

停車時~看到W小姐

腦中響起歡樂的音樂
呵呵~我鐵定不會遲到的啦~

超HAPPY的去刷了上班卡
YA~27分~趕上了
整個心情大好
就連警衛先生也發現了我的好心情

坐到位子上
剛好V先生也到了
抬起頭對著V先生狂傻笑

V先生狐疑的看著我
因為我這鬼異的舉動

笑了一會後的我
忍不住的說....

今早見到你~我的心情超好的....

然後把早上的事
跟大家說了一篇

這時C小姐回了說
你怎麼知道V先生不會也遲到了呀...

啊...對唷!
我怎麼沒想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