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天
只有一個行程-夢幻世界
夢幻世界九點半十點才開
預計九點才出門
所以可以睡比較晚
或是早點起去享受飯店設施

希爾頓的早餐超正
它應該是四日來最高級的一餐吧!!!

有各式各樣的餐點應有盡有
可惜胃不夠大
不然我應該會每一樣都吃一點試試

不過剛好遇到大陸團
氣氛有點差
一直大聲的在說話
還超名正言順的插隊

我就遇到一位太太帶著小孩
插到我前面不遠處
讓人整個很ooxx

==================================

來泰國遊玩的女生
多多少少會帶點曼谷包回去
可能是自用、送人或代買

對很多姐姐妹妹來說
夢幻世界不是遊樂園
是曼谷包的血拼天堂呀~

一間小小的專買店內
擠的滿滿都是人
就連想要蹲下來找個東西都很難
店員們結帳、補貨的手沒停過
走出店門口每個都大包小包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買了十多、二十個包
有大有小有素有花
總結花了六千多泰銖
同事看到傻眼
問我買那麼多幹嘛~~~
我也不想呀
就其他同事跟朋友託的囉!

血拼完總是特別的餓
來去吃個午餐後
就要結束這四天的泰國行
準備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