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找的他
跟一元很像...
不是指他的外表
而是對愛人的那顆真心、耐心
對家人的那顆關心、愛心

雖然我不是一美
沒她那麼真、善、美
但還是希望身邊能有個一元
愛我、包容我

常常說自己要的不多
但仔細想想
其實我要的真的好多唷!!!

雖然他不用有錢、有車、有房子
也不求他要長的帥並有模特兒身材
更不需要十八項武藝樣樣精

但他需誠實、孝順、有想法
更希望他穩重、有肩膀
能陪我鬥鬥小嘴、偶爾耍耍白吃、一起成長

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逗我笑
在我開心、高興時~一同分享喜悅

這樣子看起來
其實我要的真的很多....



PS:一元跟一美是『光陰的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