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今天的行程由午餐開始
為什麼呢~

早上安排的
全是泰國的官方必定行程
珠寶、皮革、蛇園

必須去、一定得去

why?????????

據說團體遊泰的行程裡
車輛是由泰國觀光局出資
所以團費才能那麼便宜

想拿掉?OK呀~
費用再加個3到5千吧!!!
所以忍忍就過啦!

還好今天的午餐很好吃
一掃早上的無聊
吃的是偏泰式的菜
比日前吃的中式菜
好吃上許多

所以呀~
出國玩還是要吃吃當地菜
一直吃中式菜
包你悶到爆

下午一路從芭塔雅回曼谷
本來有個行程是要去拜四面佛
但大夥的意願不高就取消啦~
早一步先到湄南河邊
因為下一個行程
算是今天的重頭戲-遊河(YA!!!)

離我們訂的遊河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大夥便在河邊的土產店逛逛
這一逛不得了...敗家了
買了一堆...花了快四千泰銖
店家還會好心的幫我們打包成箱
貼心的送到車上呢~

我們遊河的時間安排在黃昏
順道在船上用餐
一路上風景超好
能看到很多經典的建築及飯店

湄南河船上風景

上岸後天色也暗了
走~來去此行的重點飯店-希爾頓

希爾頓超大的
有非常多的設施
本來我們打算去他的CLUB看看
沒想到找了後讓人失忘極了
因為...裡頭沒有人...Orz
唯一的客人就是我們這群女生
算了~去一旁的市集逛逛好了

逛市集時
同事們走好快
我便獨自一個人在後頭慢慢晃

看到了一家飾品店十分感興趣
在選東西的時候
店員不斷的跟我說話
不過他說的是泰文
我聽不懂啦XD
店員大概知道我不懂時
馬上改用英文跟我聊天
最後我選了三個小東西
可愛的店員還幫我打了很大的折扣
心情整個大好

離開飾品店後
跟同事們會合
一起到7-11逛逛

不知道是走桃花還是什麼
竟然逛個7-11還有人對我搭訕

一個同是來泰國玩的外國男生
不斷的對我笑
小小一個7-11
走到那~他都剛好在附近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
最後他開口跟我說話了

天啊~我該怎麼回~
同事咧!!怎麼都不見了>"<
只好硬著頭皮
用我僅會的少少英文跟他聊起來了

聊了幾分鐘
同事們終於發現我了
謝天謝地
因為我會的英文也差不多用完了
SAY BYE後趕緊走出7-11

一出7-11同事們全圍了上來
七嘴八舌的問了一堆
因為...我是唯一有被搭訕的人

有留連絡方式嗎?
當然沒囉!
男生有問~但我裝傻聽不懂
在異國遊玩的兩人
語言不通~何必呢~

回到飯店
一群人又殺到飯店的頂樓
要去看有名的夜景LV
同事在希爾頓的頂樓可以拍到LV唷!

就這樣子一群人進了頂樓的『吧』
各點了杯酒、飲酒
不顧別人眼光的拍起照來了XD

雖然有點小丟臉
但店員們好像習慣了遊客的這類行為
所以沒什麼反應

不過同事拍的很高興
我卻怎麼也沒看到LV呀!!
同事好心的為我解答
此這向下看出去
可以看到下面的路
剛好交叉出LV的字樣
在夜裡~配上燈光
更顯清楚

看出來沒LV

最後在付錢時
因為不好意思
我多給了他們一些小費
謝謝他們的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