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團團圓圓~我是正正方方~~
團團圓圓算什麼
那比的上我『正正方方』呀

話說一個水某有花媽
另一個水某看到也覺得很可愛
主張公平的我
當然不能只偏心一人

馬上就問~
想要嗎~做一個給妳
你要什麼的

水某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用了一個萬用又讓我頭痛的『隨便啦~』

隨便>"<
看妳喜歡什麼動物或卡通
我就會想辦法做出來的
妳就說唄

水某指了指螢幕說
『那就這隻吧!!』

那隻呀!!!
一看~熊貓
沒問題~做給妳
妳要黑白的唷~易髒哦

水某異想天開的說『那紅綠的好了』

OK呀!妳確定
我真的做紅綠的唷!!

隔了一陣子
水某就改變心意了
『還是做黑白的好了』



就這樣子
『正正方方』出生了
身上還揹著最愛的竹子呢
真是個貪吃的孩子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