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橘子跟柚子的媽
背影殺手

花媽~是我其中一個『某』的最愛

有一天~『某』對我說~~~
做個手機套來吧!!!

OK呀!那有什麼問題
要做什麼的?

『某』貼心的說都可以

如此『甘心』的『某』
當然要好好想想

考慮了一會
跟溫水某說

給妳兩個選擇
貓跟花媽(如下方草圖)
草圖

水某十分的掙扎
兩個她都很喜歡
於是我幫她決定了花媽

成品如下
夕陽依舊那美麗~~

很像吧~~~
特別是那頭卷髮~爆正的~

水某看到超級高興的~~
我想她又更愛我一點了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