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
敗犬一詞是由日本傳來的
形容年過三十的未婚女性
相對的己婚則為勝犬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形容詞
誰說年過三十未婚就是敗犬
人各有志
己婚也不見得就是勝利了
敗犬也可以是女王

若硬要形容敗犬
那就貫上女王吧

偶像劇的編劇、文案們
真厲害~~~
敗犬女王一詞
形容的真棒


這部敗犬女王
是我最近看的ON檔戲
可能是我也快步入敗犬了吧(笑)

一開始的文案就十分的吸引我
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怕踩到雷)
之後看了~還真的不錯
我最喜歡的台詞是

『勇氣不是天生的
 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是的
沒有人生出來就勇氣十足
而是一點一滴來的

這句話寫的真的很好
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
成功、失敗...皆是如此
積少成多、聚沙成塔

目前出到第五集
希望後頭的劇情不會鳥掉
不然就冏了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跟我一起鎖定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