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了胃
該是時候讓荷包大瘦身了
走~血拼去...

==================================

友人需要的東西
之前去書店時有經過
所以就先帶他們去

到了店家拿了張DM
友人要的東西在六樓
二話不多說~上樓去

在經過五樓時
小瞄到似乎有清單上的東西

到了定點~打聲招呼
丟下友人在那慢慢逛
自個兒跑下樓去清Order

==================================

到了五樓
先看到Wii商品
找了一下
沒看到

又拿出了好用三日文
對店員發動攻勢

賓果~找到了

唱片也在一旁
不浪費時間

順道請店員也一併找了
不過殘忍~找沒有

總結:
Wii商品--完成--劃掉
唱片--缺貨、沒有--劃掉

任務完成

==================================

上樓去關心友人的狀況
友人還沒做出結論
挑挑選選、換算匯率
最後決定放棄

OK~閃人~往下一個點前進

==================================

回到心齋橋
主打的當然是藥妝店囉!!!

時間所剩不多
大多商店差不多準備打洋
沒時間一間一間逛

還好事前做了一些功課
爬了一堆文

很快的選定了一家店
GO~姐妹們衝啦~~~~

==================================

短短不到半小時
我一個人就掃了兩大籃滿滿的東西

友人看了都很傻眼
幹嘛買那麼多

這當然都是Order囉!
幫朋友幫同事帶的啦!

結帳時
店員們看到整個傻眼

動用了兩個人
默默的來結帳、裝袋

==================================

總結
商品:四大袋一小袋
費用:四萬多多多日元

難得付的一點也不心疼
因為大多是別人的錢啦~

我只是拿別人的錢
來滿足我血拼的慾望囉!!!

那麼多東西
最後還是麻煩友人們
幫忙帶回飯店

雖然一個人也是拿的回去啦
但友人們都很好心
主動幫忙~怕我累死

真的是就敢心啊~~~
愛你們唷!!!

==================================

最後到房間整理

Order上的東西
幾乎都買齊了

我要的東西
也都有買到

血拼的好累了
還被友人唸到臭頭

一路從日本唸回台灣
想到就唸~~XD

不過他們是心疼我
所以當然要默默的、歡喜的
接受他們的愛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