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好呀!去那吃?』

慧:『ㄒㄧㄤ ㄊㄧㄢ』

『哦~香甜是吧?』(真奇怪的店名)

慧:『對~金山街那,知道在那嗎?』

『我會上網查,那是吃啥的?』

慧:『牛排』

『那到時候見』

=============================

網上爬文
怎麼也找不到『香甜』

突然快閃一個念頭
她說的不會是『鄉田』吧!!

傻眼
趕快查了一下在金山街附近有沒有鄉田

還真的有咧
那應該就是那家了

=============================

下班後急忙忙的從湖口飇過去
一到店門口
裡頭人滿滿
只剩一桌空
趕緊進去問
得到了『己訂位』
嗚~~~~~~

打電話給我豬頭同學
沒人接~~~
很好~非常好
她死定了

在門口坐了一會(十來分左右)
大小姐她才慢慢飄過來

馬上ooxx電死她
『你這孩子約我吃飯沒先訂位現在沒位子了吧』

慧:『那...現在怎麼辦?』

看了看裡頭
有桌客人快吃完了
『一等、二換地方』

慧:『都可以』

『那就等吧!我懶得再找地方』

還好沒讓我們等太久

裡面的客人很快就吃完出來了

還跟我們說『我們吃飽了!換你們』

呵呵呵~~傻眼~~~該怎麼回呢

丟聲『謝謝』連忙進店裡

=============================

店裡的上菜速度不快
因為只有老闆一人
但裡頭的客人們都很體諒

沒有人講些ooxx的抱怨聲
Good!真是群好客人呀!!!

餐點其實ok
價格算是低廉
十分近人

他的紅茶是用大大的啤酒杯裝著
約六七分滿
但算很大份量囉!

我覺得特別的是
他的麵包、沙拉醬及黑胡椒醬

麵包是口袋型的
不管時單吃
還是夾著沙拉吃都不錯

沙拉醬屬於黃色半透明的
有點甜甜的、口味滿爽口的

黑胡椒醬嘛~~~
可以說是狠角色

靜靜的在木碗中時
沒想到他那麼殺

把他放到鐵板上時
你就知道他的厲害啦

馬上散發出濃濃的嗆鼻味
飄滿了整家店
超夠味的

歡迎有機會
你也可以去嗆一下


店家資訊:
※鄉田牛排館※
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56號
電話:(03)6663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