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屋
為於竹北交流道下不遠處
一套午間套餐吃下來
十分的飽足

我喜歡他的土瓶蒸
料多味美~讚啦~

不過他陶阪的火不太夠
點牛排類的
肉還很生的時候
火就沒了
讓人很無言....(還好我點雞排)

不知道現在改進了沒
因為是我一年多前吃的

記得這餐是當初
Rich爸爸要去大陸前
跟我們部門的最後一次聚餐

Rich爸爸~大家都會很想念你的
因為再也A不到免費大餐了~~(淚撒)

=====時=間=空=間=分=格=線=====

現在再去回頭想想
Rich爸爸都去一年多了
偶而回台時
也不忘來看看大夥

整個人也變的帥氣不少
以前的大肚肚都不見了

以前我常懷疑他是屬龜的
時而會出些怪問題來煩人
雖然大多不是煩到我啦

但他的一些要求是好的
對大夥們是有幫助的

而且他其實真的不錯
讓我們學到很多
重點是還滿大方的

特別懷念大夥一起
聯合A他吐錢出來請客的日子

Rich爸爸真的我們的富爸爸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