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半年時就決定要去日本玩
本來規劃是五、六月時要出門的

但因為種種外力因素
導致本來要一起同行的同事們

時間沒辦法配合
就一延再延
最後延到了十月

不過地點倒是早早鎖定了關西地方
所以爬了不少文

我是很想走自由行啦
但同伴們覺得太累太麻煩
加上語言也不通(呵呵我只會國台語)

一直不斷的跟我說....
不要啦~最好不要~你確定...之類的話
試圖的打消我瘋狂的念頭

但人家真的好想自由行唷
感覺很有冒險精神

不過同事們就是覺得太冒險了

想說我這孩子明明第一次去日本
同行中也沒一個語言通的
既然想做這種事

那.....
改半自由行好了

可以讓同伴們安心點
又可以滿足我想冒險的精神
真是一舉兩得呀

所以找了三天跟團後兩天自由行的行程

才高興沒多久
有人又希望時間可以晚個一兩天
改到星期六出發

當然對方也沒說一定要改
只是問問看可不可能

不過都提出來了
不改也過意不去

但就又得改行程
因為本來的行程沒有星期六出發的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給我找到了
出遊日~價格~行程等等都還OK的行程

缺點就是得去環球
這一點也不吸引我
還好他可以選擇不去環球

所以就趕緊把資料PO給大家
大概統計了一下有多少人要去
結果不少同事的親友
聽到要去日本玩也想跟

由於有幾個是屬長輩級的
排去環球>"<不好吧

而我本來就沒打算進去
萬一他們也想跟我走
那我會累死
而且這樣壓力很大也

加上第二、三天的行程很趕
怕他們受不了

所以我又開始爬文
找看看有沒有更適合的行程

最後...
放心這真的是最後了...(如果沒有其他意外的話)

終於給我找到啦
不會過於趕火車又不走樂園
同事們也都同意的行程了

在這星期也完成了
報名的手續
只要出發前的參加人數
有達最低出團人數限制

那....
再這三個星期
我就可以降落在關西空港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