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尢~尢~尢~~~~

大家好!

知道我是誰嗎??

碧:『我知道...』

哦~你知道呀!

碧:『你就是那個...』

誰呢??(期待...)

碧:『尢尢尢嘛!!』

(毆飛)

來~不要理那個路人甲

他是來亂的

言歸正傳

我就是那個~~~

大朋友喜歡

小朋友愛的

哆啦A夢啦!!!

聽說之前有人假冒我的名義

出來招搖撞騙

真是太沒有公德心了

大家可千萬不要被騙了哦!!!

知道嗎~~~

(不然我版稅會少很多也!)

記得唷!!

我是那個大朋友喜歡小朋友愛的...

哆~啦~A~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