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在主辦人供出
他不會包水餃的情況下

苦力1號自告奮勇的跳出來
『算了~我去教好了』

呼~還好苦力1號跳出來了
不然我可不知道要怎麼
跟Brian講解...(唉~爛英文)

此苦力2號也到了
直接走進出廚房
問:『可以吃了嗎?』

碧仔我無言的回『還沒開始包』

苦力2號:『什麼!還沒開始~
不是叫我來吃嗎?怎麼還沒包好』

碧:『你想太多...』

苦力2號:『可是不是叫我來吃水餃嗎?』

碧:『雅惠是什麼跟你說的』

苦力2號:『他說他今日要包水餃叫我來吃』

碧:『孩子~你被騙了啦~』

苦力2號停鈍了一下
『那我可以先閃了嗎?』

碧:『當然不行』

怎麼能讓他跑了~是吧
要死...
大家一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